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黄松甫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黄松甫大使
黄松甫大使

骏马踏雪辞甲午,瑞羊逢春迎乙未。和平发展万物荣,天涯共享中国梦!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驻葡萄牙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国人民和海外侨胞拜年!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葡萄牙地处欧洲大陆最西端,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文明古国,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和东西方文明交汇的重要窗口。葡萄牙也是一个景色秀美、物产丰富、民风淳朴、令人向往的国度。中葡两国人民友好交往的历史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双边合作硕果累累,中国在葡直接投资快速增长,方兴未艾。2015年是中葡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我们愿与中葡各界友人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关系和双边合作向更高层次发展。

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黄松甫

二0一五年二月于里斯本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