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李燕端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燕端大使
李燕端大使

值此乙未羊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萨摩亚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内外炎黄子孙拜年!

萨摩亚是一个美丽的太平洋岛国。这里的人民性情温和、淳朴好客;人人喜爱运动,个个能歌善舞。中国人在100多年前就来到这个美丽国度,与当地人民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建立美好家园。萨摩亚对中国怀有传统的友好感情,正展开双臂迎接来自中国的朋友们。欢迎同胞们来这里游览,领略太平洋岛国的风土人情!

萨摩亚是最早与中国建交的太平洋岛国之一。40年来,中萨两国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相互信赖,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14年11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斐济楠迪与萨摩亚总理图伊拉埃帕举行了双边会晤,开启了中萨友谊的新篇章。2015年是中萨建交40周年,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为两国人民友谊万古长青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早日实现!

中国驻萨摩亚大使 李燕端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