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瑞士大使许镜湖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许镜湖大使
许镜湖大使

值此农历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侨胞拜年,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人民团结奋斗,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成就斐然。中国与瑞士关系保持高水平运行,特别是中瑞自贸合作正式启动,两国经贸投资合作环境实现优化升级。务实友好、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双边关系跃上新的台阶。

新的一年,万象更新。李克强总理1月20日至22日应邀出席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并对瑞士成功进行工作访问,揭开了中瑞建交65周年庆祝活动序幕,为两国关系持续快速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瑞两国和两国人民间的友谊和合作将在新起点上续写新的篇章。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瑞士大使 许镜湖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