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朱万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朱万金总领事
朱万金总领事

马驰原野繁花茂,羊跃神州事业兴!

值此农历乙未羊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慕尼黑总领事馆全体工作人员向全国人民拜年!衷心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2014年,中德两国将双边关系提升为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双方政治互信增强,高层互访频繁;经贸投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人文交往不断深入。其中,我馆领区巴伐利亚州对华合作也取得喜人的进展。中国成为巴州第二大贸易伙伴,双边贸易占到中德外贸总额五分之一。

新的一年里,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将认真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的部署,以“中德创新合作年”为契机,推动双边经贸、科技、投资、教育领域务实合作。我们将继续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提高领事侨务工作水平,加强领事保护能力建设,争取为华侨华人、中资企业、留学人员以及其他来领区经商旅游的中国公民提供优质服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慕尼黑总领事 朱万金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