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印度大使乐玉成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乐玉成大使
乐玉成大使

值此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拜年!

2014年是中印关系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9月,习近平主席对印度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构建中印更加紧密的发展伙伴关系达成重要共识,规划了两国关系未来5至10年的发展蓝图,掀开了中印关系的新篇章。

恰逢好风凭借力,正待扬帆远航时。今年是中印建交65周年,也是“印度旅游年”,两国高层交往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将进一步加强,两大东方文明古国的人文交流将进一步深化,中印关系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热潮。驻印度使馆将认真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访印成果,为推动中印关系实现大发展、中印合作迈上新台阶作出不懈努力。

在此,我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海内外炎黄子孙幸福安康、新春快乐!

中国驻印度大使 乐玉成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