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李杰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杰大使
李杰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各位同胞幸福安康!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位于赤道以北的加罗林群岛地区,海域面积广袤,拥有298万平方公里的海洋专属经济区,海洋渔业和旅游资源丰富,是我国在北太平洋岛国地区的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合作前景广阔。过去的一年,中密双方举办了系列活动,共庆建交25周年。新的一年里,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馆将以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两国元首会晤共识,进一步巩固双方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合作,推动中密关系水平再上新台阶!

中国驻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大使 李杰

二〇一五年二月一十三日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