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任共平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任共平大使
任共平大使

万马奔腾辞旧岁,三羊开泰贺新年。值此羊年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4年,中国和拉美加勒比国家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生根发芽。7月,安巴总理布朗就职仅一个月即作为加勒比共同体主席赴巴西出席中拉领导人会晤和习近平主席与拉美共同体“四驾马车”领导人会晤,为两国关系向更高层次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在整体合作的带动下,中国和安巴关系也取得全面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8月,布朗总理成功访华,两国领导人共同为未来的双边关系描绘了美好蓝图。

2014年,中安两国人民间的友谊进一步加深,随着安巴单方面宣布对所有中国公民免签入境待遇,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落地安巴有线电视网络,联系双方的纽带更加紧密,两国人民之间的意更切、情更浓!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在即将举办的驻安巴使馆新春招待会上,将会宣布安中友协正式成立的好消息。展望2015,驻安巴使馆全体馆员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理念,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抓住机遇,不辱使命,进一步开创中安友好新局面。

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全国人民羊年吉祥、幸福安康!

中国驻安提瓜和巴布达大使 任共平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