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举行春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在多伦多总领馆春节招待会上,瑞狮狂舞迎羊年。
在多伦多总领馆春节招待会上,瑞狮狂舞迎羊年。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5年02月13日20:13

人民网多伦多2月12日电(记者 李学江 王燕云)当地时间2月12日晚,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和夫人赵珺在多伦多钓鱼台大饭店举行春节暨到任招待会。加拿大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和众议员丹尼尔代表哈珀总理致贺词,对薛冰总领事的到任履新表示热情欢迎。多位联邦和省市议员、多伦多市长和万锦市长等多位市长出席招待会,并发表热情洋益的讲话,欢迎薛冰总领事的到任,同时向多伦多华人社区祝贺羊年春节。

薛冰总领事在致词时首先对大多伦多地区的广大华侨华人对他的热烈欢迎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年适逢中加建交45周年和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在中加关系这一发展的重要时刻出任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将竭尽所能,夙夜在公,积极推进中国和领区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竭诚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薛冰在介绍了中国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后,在展望新的一年时,他表示,中国正在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道路上大步向前,这将给世界、给加拿大以及中加关系提供难得的机遇,给中加各领域务实合作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

近800位各届来宾和各国驻多伦多总领事出席了招待会。招待会上锣鼓喧天,瑞狮狂舞;红灯高悬,喜气洋溢。当地华人文艺与武术团体表演了多个精彩的歌舞与武术节目。一派中国春节的喜庆热闹景象。

分享到:
(责编:曹昆)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