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福冈总领事李天然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天然总领事
李天然总领事

才听骏马踏花去 又见金羊献瑞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福冈总领事馆向全球华人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喜气洋洋!

2014年对于中日关系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11月,习近平主席同安倍晋三首相举行了会见,中日关系改善迈出重要一步。中日友好是大势所趋,也是摆在中日两国间的唯一选择,中日关系的改善不仅有利于中日两国实现互利双赢,也有利于亚洲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

九州是日本距离中国最近地区,也是中日交流最活跃的地区。新的一年里,驻福冈总领馆作为中国设在九州地区的窗口,将继续秉承“外交为民”理念,为全球华人多办实事,努力维护每一位同胞的合法权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福冈总领事 李天然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