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邱国洪大使
邱国洪大使

春节是中韩两国人民共同的传统佳节。在送别马年,喜迎羊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向人民网中韩两国读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羊年祝福!

即将过去的马年,中韩关系犹如骏马奔腾,实现了历史性飞跃。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韩,两国元首确定建立实现共同发展、致力地区和平、携手振兴亚洲、促进世界繁荣四个伙伴关系,标志着两国政治关系实现了质的提升。两国完成自贸协定实质性谈判并建立本币结算机制,标志着两国经贸关系实现了新的突破。两国人文交流方兴未艾,人员往来跃上1000万人次大关,标志着两国关系社会基础更加坚实。

即将到来的羊年,对中韩关系来说将是骏马腾飞之后更加昂首上扬的一年。我相信,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定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并为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我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大韩民国大使馆向人民网中韩两国读者拜年,并祝各位新春快乐,羊年吉祥,合家幸福。视频

中国驻韩国大使 邱国洪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