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刘侃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刘侃总领事
刘侃总领事

宝马腾飞迎福至,灵羊起舞报春来,象征着美好、吉祥、收获的羊年马上就要到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拉各斯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全球华侨华人和人民网朋友们拜年!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祖国和全球华侨华人新年快乐,三阳开泰,阖家幸福,羊年大吉!

过去的2014年,我与领区20个州各领域合作日益深化,成果显著。特别是在中央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关心下,我馆与领区侨胞、中资企业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成功抗击了埃博拉疫情,领区内无一中国公民感染该病毒。

展望2015年,我馆将牢记使命、开拓创新,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中尼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深入发展,努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提供更优质服务,切实维护领区侨胞和中资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努力。

中国驻拉各斯总领事 刘侃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