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马里大使陆慧英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陆慧英大使
陆慧英大使

值此羊年新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全体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向全球华人和奋战在外交第一线的同事们、朋友们拜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2014年对于中国和中马关系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领导下,中国人民正向着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迈进。中国外交坚持和平发展道路,谱写着中国与世界各国合作共赢的时代篇章。过去的一年,中国与马里在政治、经济、卫生、文教等各领域合作进一步加强,两国关系继续顺利发展。

新一年里,中国驻马里大使馆将牢记祖国和人民重托,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推动中马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竭尽全力。

中国驻马里大使 陆慧英

下一页
(责编:杨牧、崔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