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杨民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杨民大使
杨民大使

马达加斯加是非洲第一、世界第四大岛,面积达59万平方公里。特殊地理环境造成岛上70%动植物为世上独有,最具代表性的动物和植物分别是狐猴和猴面包树。美丽大岛自然景观丰富多样,风光秀丽。这里气候温暖,雨量充足,枝树繁茂,百花盛开,犹如一座巨大天然植物园,享有香草故乡的美誉。亚洲的米与非洲的牛形成这个国家亚非文明结合的象征。

生活在马国的数万华人华侨秉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勤劳致富的优良传统,不断拓展事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马友谊做出了重要贡献。

春节产生于中华文明,是中国最富有民族特色的传统节日,象征着平安、幸福、安康,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祝福和希望。随着中国的日益开放、发展和强盛,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通过春节,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中国农历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馆全体人员,向祖国和祖国人民致以最美好的祝愿。衷心祝愿祖国日益昌盛,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祝愿祖国人民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马达加斯加大使 杨民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