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也门大使田琦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田琦大使与使馆特警合影
田琦大使与使馆特警合影

值此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也门使馆全体馆员向祖国和人民致以新春祝福。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外交全面进取的丰收之年。在这一年里,面对复杂多变的也门局势,我馆全体馆员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坚守岗位,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推动中也关系平稳健康发展。2015年,中国大国外交已拉开序幕,我馆将以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构想,巩固和发展中也友好合作关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

我和我的同事们在萨那祝海内外同胞羊年吉祥、幸福安康!祝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人民网越办越好,成为展现优秀中华文化和当代中国人民精神风貌的窗口,成为连接海内外中国心的纽带,成为增进中外人民相互了解与友谊的桥梁!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也门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 田琦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