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文莱大使杨健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文莱大使馆并以我个人名义,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

2014年是中国外交的丰收之年,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我馆全体人员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积极贯彻落实 “亲、诚、惠、容”的周边外交理念和“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中国同文莱的战略合作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

新的一年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争取以更大的成绩回报祖国和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多努力!

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全国人民羊年大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驻文莱大使 杨健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