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马赛总领事余劲松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余劲松总领事
余劲松总领事

骏马奔驰峥嵘岁,五羊衔瑞太平年;

华夏复兴逢盛世,鸿图再展谱新篇。

值此羊年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马赛总领馆全体人员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祝愿亲爱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吉祥如意!

回首2014年,中法关系以建交50周年和习近平主席访法为契机,提速升级,以其全球性、战略性和时代性成为引领中西方关系的典范。“好风凭借力”,中国有关省市同我领区交往也不断取得新进展,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

展望2015年,驻马赛总领馆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动中法关系和领区与中国地方交往,竭诚为领区内中国公民服务,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再立新功!

中国驻马赛总领事 余劲松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