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杨优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杨优明大使在2015年赞比亚中国春节庙会开幕式上致辞
杨优明大使在2015年赞比亚中国春节庙会开幕式上致辞

值此羊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驻赞比亚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回首甲午,中赞建交50周年,双边关系实现了新的跨越。双边高层交往稳步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庆典活动异彩纷呈。李源潮副主席、习近平主席特使向巴平措副委员长相继成功访赞;我对赞投资继续扩大,经贸合作继续深入,双边贸易额再创新高;文化、教育、体育等领域合作推陈出新。中赞“全天候”互利友好合作关系在健康稳定的轨道上继续向前发展。

展望乙未,驻赞使馆将继续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继续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理念,进一步努力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确保使馆永远是在赞华侨华人的温馨家园和坚强后盾。我们也将与赞方一道共同努力,继续加强政治互信,深化互利共赢,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丰富中赞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内涵,进一步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努力为推进中赞“全天候”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赞比亚大使 杨优明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