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刘晓明大使
刘晓明大使

同志们、侨胞们、朋友们、人民网的网友们,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全体人员向祖国人民和全球华侨华人拜年,向关心和支持中英关系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中英关系大发展、大丰收的一年,中英两国各层次往来更加频繁,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成果丰硕。2015年对中英关系将是具有非常意义的一年,两国关系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临新的发展机遇。

在新的一年里,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全体人员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开拓进取、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积极开展有中国特色的大国外交,努力推动中英关系稳步健康发展,为广大旅英侨胞、访英公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国家的改革和发展大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此,驻英国使馆全体同志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祝祖国人民和全球华侨华人羊年吉祥、幸福安康!【视频祝福

中国驻英国大使 刘晓明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