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邱学军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邱学军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值此羊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国驻厄立特里亚大使邱学军与使馆馆员及随任家属,通过人民网向祖国各族人民拜年!

过去的一年,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率领全国人民,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迈出新步伐。深化改革,惠民政策,人人点赞;倡导法制,反对腐败,大快人心。按照党中央确定的对非外交工作方针,在外交部领导下,经过历任驻厄特大使和馆员持续不断的努力,中国与厄立特里亚两国关系也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时期。虽然高原缺氧、条件艰苦,与祖国和亲人远隔万里,但我们心系祖国和亲人。祖国和亲人永远是我们强大的后盾。忙并快乐着,就是我们使馆工作人员的写照。

我们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每个人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同时实现个人的梦想。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立特里亚国大使 邱学军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