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巴西大使李金章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李金章大使
李金章大使

值此羊年春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国驻巴西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和网民朋友们拜年!

2014年是中国和巴西建交40周年。40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强,务实合作快速发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战略协调持续深化。两国关系超越双边范畴,战略性和全局性影响不断上升。7月,习近平主席对巴西进行了成功的国事访问,两国领导人就加强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新跨越。

2015年是中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驻巴西使馆全体同志将牢记使命,认真贯彻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坚持为国内发展和改革开放服务,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打造更具“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大国外交贡献力量!

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全国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巴西大使 李金章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