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马拉维大使张清洋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张清洋大使与马拉维儿童一起参加活动
张清洋大使与马拉维儿童一起参加活动

马跃万里辞旧岁,羊舞华夏迎新年。值此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马拉维大使馆全体人员给全国人民拜年,恭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马建交七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卫生、文教、基础设施等各个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两国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之时,我于2014年7月履新,很快熟悉和投入了工作,与当地各界人士建立了密切工作关系,为关系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的一年,大使馆全体人员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指导下,完成好工作任务,为维护国家利益和发展中非、中马友好关系作出新贡献。

中国驻马拉维大使 张清洋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