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岳斌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岳斌大使
岳斌大使

骏马奋蹄辞旧岁,三阳开泰迎新春。值此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格鲁吉亚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全国各族人民和海外侨胞拜年,并向关心和支持中格关系发展的各界友人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

格鲁吉亚地处“欧亚十字路口”,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一站,中格传统友谊源远流长。2014年,中格关系快速发展,两国政治交往增强,务实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活跃。进一步深化中格友好合作,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成为两国共同期盼。

在新的一年里,我馆将不辱使命,牢记重托,勤奋工作,锐意进取,积极践行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念,以“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为契机,努力推动中格关系再上新台阶。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格鲁吉亚大使 岳斌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