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南非大使田学军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田学军大使
田学军大使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在“彩虹之国”南非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向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工作人员、留学生及驻外使领馆(团)的同事们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祝大家羊年大吉,万事如意!

2014年中南关系深入发展,成果丰硕。祖马总统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中国机车出口最大单在南非签署,中国“南非年”成功举办,两国政治互信进一步增强,各领域交流与务实合作步入“快车道”。

2015年是中南中非关系发展的“大年”。我们将以南非“中国年”和中非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在南举行为契机,努力推动中南中非友好合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祖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南非大使 田学军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