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多哥大使刘豫锡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刘豫锡大使
刘豫锡大使

骏马腾飞千里路 灵羊更上一重峰。值此羊年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哥共和国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新华网)向祖国人民及海外华人华侨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过去的一年,中多关系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基础上取得了可喜的发展,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丰富多彩,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

展望2015年,中多友好关系面临更广阔的发展前景。我和使馆全体同志将不负祖国和人民的重托,恪尽职守,锐意进取,进一步推动中多友好合作深入发展,继续为侨胞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祖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事业服务,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服务。

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蓬勃发展,繁荣昌盛!祝愿我们13亿同胞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中国驻多哥大使 刘豫锡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