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阿联酋大使常华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常华大使
常华大使

万马奔腾奏凯歌,三羊开泰展宏图。值此2015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阿联酋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和亲人致以新春祝福。

在这辞旧迎新、举国同庆的幸福时刻,我们虽不能与家人团圆,但我们的心始终和祖国、和亲人紧密相联。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出发,提出并形成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围绕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带领各族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一系列新的重大成就。我们身处海外的中华儿女,为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备感骄傲和自豪。

一年来,驻阿联酋使馆全体馆员牢记祖国和人民的嘱托,推动中阿战略伙伴关系更加牢固,双边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展望2015年,我馆将继续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引,统筹好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积极做好各项内外工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最后,我和我的同事们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海内外同胞幸福安康、阖家欢乐!祝“人民网”越办越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特命全权大使 常华

二O一五年二月三日于阿布扎比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