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东盟大使杨秀萍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杨秀萍大使
杨秀萍大使

值此羊年新春来临之际,我代表中国驻东盟使团全体同事,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拜年!

去年,中国和东盟全面深化合作,推动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货币流通、民心相通。高层与民间往来更加密切。大规划、大项目加速推进。商品、资金、人员密集流动,将更多实惠带给双方企业、民众与家庭,促进了共同发展。文化交流年精彩纷呈,增进了友谊,拉近了人心。中国—东盟关系的发展跃马扬鞭,人气更旺,动力更足。

中国—东盟关系的根基在民。我们推动中国—东盟合作,就是为了把成果转化为更多合作机遇、民众美好生活,实现共同繁荣。为此,我要感谢过去一年各界对中国—东盟关系发展、中国驻东盟使团工作的支持与参与,是你们给予力量,让我们的工作更有成效、更有意义。希望大家今年继续同心协力,共同建设中国—东盟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东盟大使 杨秀萍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