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布隆迪大使郁序忠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郁序忠大使
郁序忠大使

八骏嘶风传捷报,五羊跳跃展新图。值此农历乙未羊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布隆迪使馆全体馆员向祖国人民拜年!

2014年是我们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要一年,也是中布关系锐意进取、再攀新高的一年。以布总统恩库伦齐扎出席南京青奥会开幕式并访华和第十二届中布经贸混委会为标志,中布政治互信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两国关系达到新的水平。

展望2015,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重要精神,立足两个大局,牢记使命重托,以人为本、外交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动中布友好合作关系全面发展而奋发努力。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中国驻布隆迪大使 郁序忠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