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人民网首页|频道首页|返回封面页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王士雄通过人民网向全国人民和海外华侨华人祝贺新春

王士雄大使
王士雄大使

值此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全体馆员,通过人民网向祖国人民拜年!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2014年是中厄关系蓬勃发展的一年。双方高层交往日益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进一步扩大,人文交流也日益多姿多彩。可以说,中厄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并已成为南南合作的典范。

2015年是中厄建交35周年,乘着中厄元首会晤和中拉论坛首届部长级会议圆满成功的东风,我们将牢记祖国和人民的重托,秉承“忠诚、使命、奉献”的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外交方针,格尽职守,开拓创新,不断推动中厄战略伙伴关系全面发展,努力服务祖国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大局,造福两国人民。

中国驻厄瓜多尔特命全权大使 王士雄

 

下一页
(责编:杨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