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前日本花泳队队员当选2015年度日本小姐

【查看原图】
2015年度日本小姐芳贺千里
2015年度日本小姐芳贺千里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1月26日17:42

人民网东京1月26日电(赵松)2015年度日本小姐大赛总决赛26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现年22岁的大学生、日本花样游泳队前队员芳贺千里在2426个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当选本年度日本小姐冠军。

来自东京的芳贺千里现在就读于东京女子体育大学,2014年入选花样游泳日本国家队,并曾参加国际赛事。但不幸的是其后不久芳贺千里因受伤退出日本国家队,目前仍在进行身体康复训练。在母亲的鼓励下,芳贺千里尝试摸索新的人生道路,参加了本年度的日本小姐大赛。

芳贺千里在发表获奖感言时称,“在经历了很多挫折之后,我鼓起勇气参加了日本小姐大赛,在另外13位决赛参赛者的支持下,最终迎来了今天”,“首先我要对爸妈说,谢谢你们”,“我会铭记所有在我困难时给予我帮助的人们,努力成为配得上日本小姐冠军称号的女性,希望能用我的微笑,让人们感受到幸福”。决赛结束后的记者会上,在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男性时,芳贺千里表示“喜欢爱运动、体贴的男性”。芳贺千里同时表示,今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也想尝试进入演艺界。

除日本小姐冠军之外,本次大赛还评出了“和服小姐”、“绿之女神”、“海之日小姐”、“水之天使”和“准日本小姐”,当选者分别是倭早希(21岁,大学生)、佐野加奈(20岁,大学生)、大河南都子(20岁,大学生)、柴田美奈(19岁,大学生)、秋山果穗(21岁,大学生)。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