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南伦敦公园惊现巨型折纸船  为“大爆炸”展会造势【2】

【查看原图】
折纸船处女航的掌舵者是19世纪英国著名工程师布鲁内尔的第七代孙女莫文娜·威尔森
折纸船处女航的掌舵者是19世纪英国著名工程师布鲁内尔的第七代孙女莫文娜·威尔森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1月19日08:57

人民网1月19日讯 据BBC报道,一艘英国工程师制作的巨型折纸船在伦敦公园的划船湖下水,为“大爆炸”展览会(The Big Bang Fair)进行宣传。这艘巨型折纸船长约3.7米,不过制作过程中却使用了将近100米长的纸,还有胶水和胶带,总重量达100公斤。

巨型折纸船在托特纳姆大学技术学院(Tottenham University Technology College)的学生帮助下,在南伦敦的萨瑟克公园(Southwark Park)的划船湖正式下水。巨型折纸船下水后能支撑一个人的重量,下水两小时之后完好无损,只有底部一点点潮湿而已。

处女航的掌舵者正是19世纪英国工程师布鲁内尔的第七代孙女莫文娜·威尔森(Morwenna Wilson)。32岁的莫文娜·威尔森自己也是工程师。她说,“我们家人对工程学特别有缘,我真心希望年轻人能了解这个职业可以打开一扇机会和冒险的大门。” 19世纪英国工程师布鲁内尔设计了许多建筑、桥梁、铁路和远航船只。

促进年轻人学习和从事科学技术的“大爆炸”展览会3月11至14日在伯明翰国家展览中心(NEC)举行。(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常红)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