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三届梅费尔古董和经典艺术博览会在伦敦召开

【查看原图】
第三届梅费尔古董和经典艺术博览会在伦敦召开
第三届梅费尔古董和经典艺术博览会在伦敦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1月09日06:37

人民网伦敦1月8日电 (白天行)梅费尔古董和经典艺术博览会(Mayfair Antiques & Fine Art Fair)于8日至11日在伦敦召开。

组织者古董经销商Ingrid Nilson对人民网英国记者介绍,该组织每年在英国各地共举办五个古董展览。在伦敦的古董展已经是第三年,开始逐渐受到瞩目。每天的顾客几百人,4天的活动大约可收益2500英镑(约合人民币23417元),对于如此小规模的活动来说,已经足够。

从事古董业35年经历的珠宝古董商Lynn Lindsay介绍说,价值最贵的一款珠宝是1790年英国乔治时期的红宝石项链。

44家参展商预计每天吸引上百位收藏家、室内设计师及顾客。古董包括珠宝、银饰、家具、油画、钟表、纺织品等。

分享到:
(责编:耿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