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组图:首尔市长亲自向四川省旅游团一行介绍市长办公室

【查看原图】
1月7日,首尔市长朴元淳邀请四川省旅游团一行参观市长办公室。(摄影:黄海燕)
1月7日,首尔市长朴元淳邀请四川省旅游团一行参观市长办公室。(摄影:黄海燕)
来源:人民网  2015年01月07日18:21

人民网首尔1月7日电 (黄海燕) 首尔市长朴元淳为了履行去年11月在四川成都举办的“2014年成都首尔旅游说明会”上向中国青年旅行社代表作出的承诺,邀请13名中国游客访韩5天4夜,游览首尔与济州岛的特色景点,并于1月7日亲自向他们介绍了市长办公室。

由中国青年旅行社组织的13名中国游客于6日抵达韩国,7日上午游览了首尔的景福宫、国立民俗博物馆等景点。7日下午受邀参观首尔市政府新办公楼、市民厅及图书馆等一般旅行社无法提供的行程。

当地时间下午4市40分,首尔市长朴元淳在市长办公室接待了旅游团一行,并亲自向大家介绍了市长办公室,并就首尔市与四川省的友好关系进行交谈。首尔市还赠送给中国游客特别的礼物,以留作此次访问的美好回忆。

朴元淳市长表示,中国游客在访问首尔的外国游客中占最大的比重,是最重要的游客来源。希望此次四川省旅游团访问首尔市政府和市长办公室之举,能够让中国游客对首尔市产生亲切和好感,并形成积极的印象。

四川省旅游团中的冯先生在参观完市长办公室后对记者说:“首尔市长真的非常亲切,感觉我们都像他的家人一样,非常温暖。整个首尔市的环境也很优美,首尔市民也很热情”。李小姐也激动地表示:“我觉得首尔市长很亲民、很和蔼,一位市长能这么近距离地跟我们接触,实在令人意外。”。

此外,首尔市还将安排游客观赏韩国特色表演,参与制作韩国特色食物——泡菜,以增加旅途的趣味性,体验不一样的首尔风貌。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