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普京透露其私生活一切正常:爱着某人 请不要担心

【查看原图】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12时整(北京时间17时整)举行2014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因本次记者会正值卢布大幅贬值和西方对俄制裁加剧之时,所以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俄罗斯总统普京18日12时整(北京时间17时整)举行2014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因本次记者会正值卢布大幅贬值和西方对俄制裁加剧之时,所以受到国际社会广泛关注。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12月19日01:22

人民网12月19日讯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18日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大型记者会,此次会议有俄罗斯以及外国的记者参加,这也是普京作为国家元首举行的第10次记者会。

耗时3小时10分钟的记者会期间,普京总共回答了38名在场记者提出的53个问题。

其间,普京证实他的私生活一切正常,他有爱情,他们也彼此相爱。

据俄新网报道称,普京在年度记者会议上回答有关自己私生活的问题时说:“一切正常,请不要担心。”

他讲了一件事情:他的朋友想了解他是否有爱情,他是否爱着某个人。

普京讲道,“‘他说,你有没有爱情?’—— 我问道什么意思?‘你是否爱着某个人?’我回答是。‘是否有人爱着你?’我说是的”。

普京还补充说,答问之后,朋友松了一口气,喝了一杯。

去年6月,普京与妻子柳德米拉?普京娜在克里姆林宫观看完一场芭蕾舞演出后,向媒体宣布两人已经离婚。

普京娜说:“我们永远都会成为彼此非常亲近的人,我感谢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对我的支持。”普京说,离婚是他们共同的决定,“我们几乎不见面,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

普京娜说,她非常喜欢自己的女儿,为她们感到骄傲。普京说,他的两个女儿是在俄罗斯完成学业并且在自己国家常住。

普京和普京娜于1983年7月28日结婚。他们膝下有两个女儿——28岁的玛丽亚和27岁的卡捷琳娜。 

分享到:
(责编:曹昆、肖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