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英国国家美术馆展出现代主义流派先驱画家Peder Balke作品

【查看原图】
英国国家美术馆展出现代主义流派先驱画家Peder Balke作品(摄影:白天行)
英国国家美术馆展出现代主义流派先驱画家Peder Balke作品(摄影:白天行)
来源:人民网  2014年11月12日06:19

人民网伦敦11月11日电 (白天行)英国国家美术馆将于12日起向公众开放挪威著名画家Peder Balke的作品展览。

Balke出身贫寒,曾是一名装饰画家。他在年轻时广泛游历欧洲各地,也是最早一批对挪威最北部风景描绘的画家之一。19世纪60年代,虽然在欧洲大陆很成功,但在自己的家乡受到争议,作品卖不出去,迫使他改行成为房地产开发商。

这次展出的作品展现了他浪漫主义艺术家的画风。作品包含了挪威沿海野外的独特风景,强烈的色调对比具有显著风格。

据策展人介绍,Peder Balke不但是斯堪的纳维亚地区最优秀的山水画家,更是一个被人遗忘的、伟大的现代主义流派先驱。

分享到:
(责编:袁勃)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