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华为赞助南非本地足球队 观赛人数创该球场纪录

【查看原图】
该球场是南非最具艺术性的球场之一,坐落于开普敦市的黄金地段,因应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而重建,也成为开普敦市的新地标。人民网 张洁娴 摄
该球场是南非最具艺术性的球场之一,坐落于开普敦市的黄金地段,因应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而重建,也成为开普敦市的新地标。人民网 张洁娴 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10月20日05:02

人民网开普敦10月19日电 (张洁娴)当地时间19日下午,南非本地足球队Ajax Cape Town与Kaizer Chiefs在开普敦体育场展开对垒。该场比赛是南非本季足球联赛的其中一场比赛,也是华为宣布成为Ajax Cape Town球队赞助商后,该队的首场比赛。

据悉,现场44000张门票全部售空,创下该球场除南非世界杯外的最高观赛人数纪录。而印在队服上的醒目华为标识,也被众多球迷所熟知。甚至还有球迷在看到记者的东方面孔后,热情地大喊“Huawei”,以表示对其赞助球队这一举措的支持。

Ajax Cape Town是华为在南非的首个体育赞助。此前,华为在全球范围内赞助的足球队还包括阿森纳(英国)、AC米兰(意大利)、马德里竞技 (西班牙)、阿贾克斯 (荷兰)、巴黎圣日耳曼 (法国)、多特蒙德(德国)和沙尔克04 (德国)。

除了经济支持外,华为还将为球队提供科技赞助,以促进球队及球员的成长,并搭建相应平台,以增进其与球迷之间的交流。今后,在该球队的众多赛事及推广活动中,将少不了华为的身影。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