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突尼斯使馆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查看原图】
王伟刚武馆致词(孙健摄影)
王伟刚武馆致词(孙健摄影)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8月01日08:15

7月31日,我驻突尼斯使馆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招待会。应边燕花大使邀请,突尼斯最大的执政党、伊斯兰复兴运动主席加努西、突尼斯国防部国际合作局局长、突外交、文化、经济部高级官员、多国驻突尼斯使馆武馆、突尼斯各界知名人士、以及中资机构代表等近150人出席。

招待会在突中两国国歌声中开始,中国驻突尼斯使馆武馆王伟刚致词表示,以中突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为基础,中突两军的交流与合作也在不断加强。今年5月,中国海军编队3艘军舰对突尼斯进行了历史性的友好访问,此外,中国人民解放军积极承担国际维和使命、长期参与亚丁湾打击海盗与护航任务,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坚强力量,未来中国人民解放军将一如既往发展国际间友好交流与合作。随后,来宾们观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训练与维和等情况介绍。

加努西主席在会见边燕花大使时表示,衷心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节,复兴运动党积极支持突中各领域友好关系的全面发展,他希望两国友谊与合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突中友好协会主席热巴利认为,随着中国的和平发展,中国人民的军事力量也日益强大,中国军队必将在世界舞台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迎接更具历史意义的挑战,突尼斯愿意看到正义与和平力量的崛起。(人民网驻突尼斯记者 孙健)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杨牧)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