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2014中华小姐非洲赛区预赛举行

【查看原图】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非洲赛区预赛20日成功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照片。(记者 张建波 摄)
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非洲赛区预赛20日成功举行,图为活动现场照片。(记者 张建波 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7月22日21:36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2日电 (记者 张建波)在南非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201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非洲赛区预赛20日成功举行。经过两轮形象展示,参赛的十名佳丽全部挺进将于8月3日举行的非洲赛区总决赛,争取代表非洲参加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聚会。

比赛现场,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杨培栋、南非中国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会长黄晶晶先后上台致辞,到访南非的深圳爵士乐团歌手则献上精彩表演。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新铸、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等嘉宾和上百名观众出席了活动。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