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民间武装将MH17黑匣子交给马来西亚(图)【2】

【查看原图】
据目前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搜救人员在坠机现场找到了一个黑匣子,视频拍摄时间是7月18日,地点是顿涅茨克的一个村庄,画面中可以看到几名搜救人员走进麦田搜寻,随后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橘黄色的数据飞行记录仪向帐篷走去,画面外传来一名男子声音,用俄语说“飞行记录仪”。不过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尚无法证实,而找到的到底是不是MH17客机的黑匣子仍需专家鉴定。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据目前公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搜救人员在坠机现场找到了一个黑匣子,视频拍摄时间是7月18日,地点是顿涅茨克的一个村庄,画面中可以看到几名搜救人员走进麦田搜寻,随后一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橘黄色的数据飞行记录仪向帐篷走去,画面外传来一名男子声音,用俄语说“飞行记录仪”。不过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尚无法证实,而找到的到底是不是MH17客机的黑匣子仍需专家鉴定。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7月22日09:23
分享到:
(责编:覃博雅、杨牧)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