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南媒体合作传播华夏之声

【查看原图】
南非“华夏之声”电台升级改版开播仪式、英文中华网上线仪式与《中国商旅》杂志全球首发仪式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记者 张建波 摄)
南非“华夏之声”电台升级改版开播仪式、英文中华网上线仪式与《中国商旅》杂志全球首发仪式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记者 张建波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7月17日04:54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16日电 (记者 张建波)在南非经济中心约翰内斯堡,南非“华夏之声”电台升级改版开播仪式、英文中华网上线仪式与《中国商旅》杂志全球首发仪式16日同时举行。

作为面向南非华人受众的中英双语台,升级版的“华夏之声”电台由环球广域传媒集团与华夏之声广播电台联合推出,电台改版后将每天播出18小时,节目涵盖音乐、新闻、资讯、访谈、文化等内容。在环球广域传媒集团与中华网的合作下,上线的英文中华网将主要介绍中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着重发布中非经贸往来和人文交流的内容,力图成为非洲用户了解中国的首选网络媒体。双月刊的《中国商旅》杂志则由环球广域传媒集团全资打造,以介绍中国商业合作、市场信息、企业推介及中国旅游资源等为主,为全球关注中国商业和旅游的人士提供便捷的信息和服务。

图片说明:

01至03,南非“华夏之声”电台升级改版开播仪式、英文中华网上线仪式与《中国商旅》杂志全球首发仪式16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

(记者 张建波 摄)

分享到:
(责编:曹昆)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