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华商报》创刊20周年庆典在华盛顿举行

【查看原图】
图为周续赓在《美华商报》创刊20周年庆典上发表感言。人民网记者 温宪 摄
图为周续赓在《美华商报》创刊20周年庆典上发表感言。人民网记者 温宪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7月01日10:17

  人民网华盛顿6月30日电(记者 温宪)《美华商报》创刊20周年庆典6月30日在此间举行。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公使吴玺发来贺词。美国联邦政府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出席庆典。

  吴玺在贺词中说,《美华商报》自1994年创刊以来,努力传播大华府地区华人世界声音,并为增进中美两国人民交往和两国人民文化交流构筑友谊桥梁,成绩斐然,令人钦佩。

  今年3月12日是《中华文萃》(《美华商报》前身)创刊20周年。年届八旬的《美华商报》社长周续赓15岁参加志愿军赴朝,1956年考入北京大学中文系,1961年毕业后在首都师范大学任教30余年,1993年移居美国。他与家人一起创办《中华文萃》、《美华商报》、美中国际交流中心、美中国际基金会,热衷于从事美中文化交流活动。

  周续赓说,20年,在历史长河中仅仅是暂短一瞬,但对我来说,却占去了我目前生命的四分之一,而且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二十年!认认真真办报,老老实实做人,永远是《美华》的座右铭。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