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会见王毅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6月25日16:27

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25日在乌兰巴托国家宫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左) 杨涛 摄
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25日在乌兰巴托国家宫会见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左) 杨涛 摄
下一页

人民网乌兰巴托6月25日电 (记者杨涛)蒙古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25日在乌兰巴托国家宫会见外交部长王毅。

额勒贝格道尔吉说,不久前我在出席上海亚信峰会期间同习近平主席就发展蒙中关系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当前蒙中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各领域合作取得显著进展,蒙方对此感到满意。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亲、诚、惠、容”理念为促进蒙中关系及地区合作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蒙方重申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进各领域交流合作,揭开两国关系的新篇章。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和总统先生都高度重视并亲自推动中蒙关系发展,给两国睦邻友好、互利合作注入巨大活力。中方一贯高度重视中蒙关系,把发展对蒙关系置于周边外交重要位置。双方多次表示尊重对方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相信蒙方理解和支持中方为此所作努力。中方将把“亲、诚、惠、容”睦邻外交理念贯彻到对蒙各领域合作中,继续加强高层交往,通过互联互动、大项目合作推动双方经贸合作迈出更大步伐,促进各领域、各层次人文交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推动中蒙关系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1】【2】

分享到:
(责编:刘融、杨牧)

 相关专题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5. 5宁静曝分娩过程 谢娜秦海璐花容…
  6. 6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余人路边水…
  7. 7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人路边水塘…
  8. 8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9. 9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
  10. 10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