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纪念一战 伦敦交通博物馆重修100年前公交车

【查看原图】
-纪念一战,伦敦重装1914年制作公交车。(摄影:白天行)
-纪念一战,伦敦重装1914年制作公交车。(摄影:白天行)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6月12日19:58

人民网伦敦6月12日电 (白天行)伦敦交通博物馆与伦敦交通局共同合办一系列活动,纪念第一次世界大战开战100年。作为纪念活动的一部分,伦敦交通博物馆重装了1914年制造的型号为B2737的公交车,该车在一战作为9路公交车在伦敦西南部巴恩斯街与利物浦街之间行驶,是运送士兵至前线的重要运输工具。

专家们还参照原版公交车,使用红色及乳白色涂料,同样还原了当时车箱外具有特色的咖啡、止咳药和肥皂等广告。该复原车共花费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1.71万元)。

伦敦交通局经理Leon Daniels对人民网记者说?:“ 这是一辆很特殊的公交车,2014年也是特别的一年。今年是‘公交车之年‘,我们会庆祝所有因伦敦交通而带来的贡献,包括经济、就业、技术等方面。 ?正在展示?的这辆公交车也曾运送战士前往法国前线,过几日便会送去法国展示。 ?”?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