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探秘美国极端种族主义者3K党聚会

【查看原图】
图片为3K党聚会场面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图片为3K党聚会场面  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6月09日22:30

人民网芝加哥6月9日电 美国有个臭名昭著的“3K党”(Ku Klux Klan),其成员是极端白人至上主义者。他们平时不会暴露自己的身份,并秘密接受准军事训练,以便应对“美国随时可能发生的种族冲突”。

最近,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参加一个3K党的家庭聚会,并拍下一些罕见的照片在网上发布。这个四口之家居住在美国西弗吉尼亚州的帕克斯堡市(Parkersburg),除了夫妇二人外,还有两个10多岁的儿子。

组织者称,共有40多人报名参加了上述活动。这标明,美国的种族主义组织相当活跃。与会者扬言,将发动一场“撕裂美国的种族主义战争”。这些人拒绝透露自己的姓氏,以免遭到外人“迫害”。

3K党扬言,随着驻海外美军返回本土,针对其成员的军事训练将很快展开。另外,3K党员还要接受野外生存训练,包括杀死野兽和剥去兽皮等内容。他们相信,美国的经济和政治体系将“很快瓦解”并陷入内战。

传统的3K党员以中老年为主,现在的年轻3K党成员比例大增,也开始用社交媒体招人和发送自己的宣传资料。与此同时,这些人还经常利用夜色做掩护,跑到居民区里散发材料。美国境内的3K党员数量大约在6500人左右。(高轶军)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袁勃)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