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丽中国之旅——精彩新丝路”旅游推介会在纽约举行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6月07日09:47

推介会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红卫(右)向与会者介绍西藏旅游(人民网纽约 李天 摄)
推介会上,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红卫(右)向与会者介绍西藏旅游(人民网纽约 李天 摄)
下一页

人民网纽约6月5日电 (徐澍 李天)2014“美丽中国之旅——精彩新丝路”主题推介会于5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此次推介活动由国家旅游局组织,来自上海、宁夏、青海、河南、陕西、内蒙古、西藏等八省市自治区旅游局及中青旅等旅行商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面向北美旅游市场推广丝绸之路沿线各省市旅游资源,是落实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战略发展措施,促进丝绸之路旅游产品走向国际市场的具体举措。会上,各机构代表向参与活动的美东各大旅行商、旅游组织介绍了丝绸之路沿线地区的旅游线路及风土人情。推介会上主办方还展示了中国国家旅游局英文网站以及社交媒体页面,以多种形式结合推广中国旅游。

丝路沿线各地具有优美的自然风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以及独特的风土人情,对国际游客,特别是北美地区的游客很有吸引力。

陕西省旅游局监管处处长赵跃虎表示,西安兵马俑举世闻名,特别是在美国游客中名气很大,北美已经成为西安旅游的第一大海外市场。西藏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红卫表示,西藏一直受国际游客青睐,目前西藏在加强基础建设、改善服务质量、以及简化入藏手续等方面有很大投入,相信会吸引更多北美游客。

国家旅游局国际司副司长熊山华表示,丝绸之路不仅是贸易通道,更是文化通道。游客通过重走丝绸之路,感受丝路沿线丰富的历史文化,可以促进中国和世界文化的沟通,增进了解。目前美国游客到访中国人数年均超过200万,并呈逐年上升趋势。

【1】【2】【3】【4】【5】【6】

分享到:
(责编:刘朋(实习生)、宋煦冬)

 图片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一轿车失控冲下河 司机淡定…
  2. 2宋丹丹与闺蜜朱媛媛对嘴激吻
  3. 3曹格爱女Grace模仿李小龙 …
  4. 4大S手抱女儿返京被拍 体态丰腴…
  5. 5柳岩与刘亦菲暧昧调戏男主持
  6. 6深圳一3层楼房主梁断裂倾斜路边
  7. 7美国变性人夫妇 丈夫生娃妻子当爸
  8. 8河南夫妻半夜被抛墓地 回家房屋…
  9. 9京郊现天体浴场:五十余人路边水…
  10. 10宁静曝分娩过程 谢娜秦海璐花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