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日本展示夏日凉装 鼓励“轻薄”上班

【查看原图】
非职业模特展示今年最新夏日轻装。米仓凉子和丸山智已荣获今年“COOL BIZ最佳推广大奖”。(人民网记者田泓摄)
非职业模特展示今年最新夏日轻装。米仓凉子和丸山智已荣获今年“COOL BIZ最佳推广大奖”。(人民网记者田泓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6月06日15:28

人民网东京5月31日电 (记者田泓)由日本环境省等主办的“2013夏日轻装活动”今天在东京六本木山广场举行。12家日本百货连锁店各自推出3套最新夏日轻简办公、休闲服饰,鼓励人们通过适当衣着打扮减少空调使用,保护地球环境。

“夏日轻装(COOL BIZ)”是日本环境省自2005年开始推广的环境活动,鼓励办公族脱下西装,穿短袖T恤上班。日本的服装企业也积极开发新材料,使衣物更加轻薄凉爽。

今年日本推出的办公夏装多采用明黄、薄荷、海军蓝等荧光色,印花风格正在流行。演员米仓凉子和丸山智已荣获今年“COOL BIZ最佳推广大奖”。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