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70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暨世界航空运输峰会举行

【查看原图】
图为参加此次年会的中国航信展台。人民网记者王云松摄
图为参加此次年会的中国航信展台。人民网记者王云松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6月02日18:21

人民网多哈6月2日电(记者 王云松)2日,第70届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暨世界航空运输峰会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来自全世界航空公司、机场、飞机制造商、航空服务商的首席执行官等1000余名嘉宾参加了本届年会。飞行安全、航空基础设施建设、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以及航空业如何创造更大经济价值等成为此次会议热议的话题。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彦麟在开幕式演讲中指出,“当今航空业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它支持着5800万个工作岗位,并在每年的经济活动中创造2.4万亿美元的价值。今年恰值全球商业航班飞行100周年,在进入第二个百年之际,全球航空业有望实现187亿美元的利润,达到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是一个由各国航空公司所组成的国际性行业协会,其正式成立于1945年,现已成为全世界最有影响力的航空运输组织。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年会是全球航空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业界盛会,此次年会由卡塔尔航空承办。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