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第七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正式开幕【5】

【查看原图】
一位画师在第七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会场外为参会者画像。(人民网 姚春 摄)
一位画师在第七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会场外为参会者画像。(人民网 姚春 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5月22日08:44

人民网阿斯塔纳5月21日电 (姚春) 今天上午,第七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正式开幕。本次论坛主题是“在充满挑战的时代通过环球联盟进行风险管理”,作为论坛重要活动之一的第二届世界反危机大会也同时开幕。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是全球最大的国际论坛之一。共有250余位权威人士确认出席此届论坛,其中包括6位副总理、40位部长、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40位国际组织领导和50多位科研机构领袖。

本届论坛除讨论危机管理等相关话题外,还将探讨国际能源、绿色经济、哈萨克斯坦投资环境、丝绸之路经济带等相关话题。

阿斯坦纳经济论坛创办于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时期,论坛自创办之初就定位于国际经济论坛,每年阿斯塔纳经济论坛都会吸引来自150个国家的超过7000位代表前来参会。

分享到:
(责编:刘融、肖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