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美国国家队斯坦福大学备战世界杯(组图)

【查看原图】
美国国家足球队在在加州斯坦福大学进行集训,为赛前做最后准备。(人民网 韩莎莎摄)
美国国家足球队在在加州斯坦福大学进行集训,为赛前做最后准备。(人民网 韩莎莎摄)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5月17日23:27

人民网旧金山5月16日电 (韩莎莎)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下月即将开始,教练克林斯曼挑选的30名美国国家足球队目前正在加州斯坦福大学进行集训,为赛前做最后准备。

此前,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世界杯30人大名单。名单中球队中场绝对主力迈克尔·布拉德利在采访中表示,目前状态不错,希望团队共同努力,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他说:“成为球队的主力一直是我的梦想。”

克林斯曼将在6月2日决定最终参赛的23人奔赴巴西。目前,球队的中坚力量包括守门员霍华德和古赞,后卫贝斯勒、卡梅隆和冈萨雷斯,中场布拉德利、多诺万和苏西,以及前锋邓普西和阿尔蒂多雷。

美国队将在奔赴巴西之前进行三场热身赛,5月27日在旧金山迎战阿塞拜疆,6月1日在新泽西迎战土耳其,6月7日在佛罗里达迎战尼日利亚。本届世界杯美国被分在G组,同组对手有德国、葡萄牙、加纳,被认为身处死亡之组。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段欣毅)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