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中美餐饮企业座谈看好山西美食(组图)

【查看原图】
座谈会上,美国华阳集团总裁梁海根(右)与山西餐饮企业家高绍军(左)签约。谢荣镇摄
座谈会上,美国华阳集团总裁梁海根(右)与山西餐饮企业家高绍军(左)签约。谢荣镇摄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2014年05月05日13:54

人民网纽约5月4日电 “中国·山西美食走进纽约——中美餐饮企业座谈会” ,今天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商务参赞刘怡、纽约州长代表以及数十位纽约侨领和餐饮企业家到会,与会者发言热闹,对山西美食走进纽约表示欢迎,并献计献策。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在会上讲话,表示欢迎山西美食走进美国国会,让更多美国人知道并喜欢山西美食。

山西省商务厅厅长孙跃进表示,山西美食之所以走进纽约,是因为美国是世界上经济最发达的国家,纽约又是美国第一大城市,在世界上有其巨大的影响力。孙跃进还说,山西美食不争第一,但山西美食是中国的唯一。山西美食走进纽约、走进联合国,意味着山西餐饮将找到一条走向世界的通道。

座谈会由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主席谢刚主持。座谈会上,美国华阳集团总裁梁海根与山西餐饮企业家高绍军签约,计划将山西美食落地纽约。(谢荣镇)

分享到:
(责编:刘融、常红)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