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韩国安山檀园高中今夜难眠

【查看原图】
家长们在观看搜救报道
家长们在观看搜救报道
来源:人民网  2014年04月16日20:41

人民网安山4月16日电 (黄海燕 李炫贞) 韩国当地时间16日上午,一艘载有459人、自韩国仁川驶往济州岛的“岁月号”客轮在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以北20公里海域沉没。事故客轮上共有459名乘客与船员,包括来自安山檀园高中的325名学生与15名老师,以及30名乘务员与89名普通乘客。截止到记者发稿,已确认5人遇难,164人获救,290人生死不明。

乘客中安山檀园高中的学生居多,记者探访了檀园高中。学校中聚集了学生家长与学生们,痛哭声一片。讲堂内设有大屏幕,实时播放搜救状况。大韩红十字会在学校内设立了救助台,提供食物与医药品。为防止有家长过度悲伤而导致休克,还特意准备了氧气罐。学校反复播放广播,让想去珍岛的家长前往珍岛,愿意留下的家长可以留在讲堂。

现场的家长们对政府的误报表示不满,也指责搜救工作过于缓慢。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

图集精选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